close


沒錯就在這天晚上活動8點開始
我在8點40幾分很沒人性 很壞的 壞透了 壞壞的趕來參與
由於事前已買了預售票
我不能就這樣白白的浪費那無價的400元
於是冒著生命危險 冒著被人唾棄吐口水的勇氣趕到了THE WALL ~
一下樓
什麼人帥 廖的旺福T
先買一件再說
OH YA ~
彷彿到了外太空般
一場冒險就這樣展開...



小明真是個壞男孩
這個人的愛 ~ 盡然輸給了任性
沒錯就是任性...!!!
YA ~
任性真的可以給自己一些些勇氣
能夠讓自己完成夢想 , 也能讓其他人帶來一些些希望



喔 ~ 在這感謝熱血的CIRCUS Leo
為了台灣樂團
也為了搖滾~
用你的行為我們都感受到那股來自外太空的力量
你們是我真正的偶像~(請支持正版) 



一毛也放假回來了一毛
沒錯就是還我一毛!!!
這次旺福T圖案的設計據說是一毛偷偷在部隊裡設計的
啊...
我忘了一毛在當兵
要低調...要低調= =+



真是酷斃了
在來...
沒想到新歌舊歌都難不倒妳
太酷了瑪靡妳真是可愛中帶點sexy , sexy中又帶點神祕 , 神秘中帶點俏皮 , 俏皮又可愛了回去!!!
一邊演唱又一邊彈吉他連鍵盤也難不倒妳
真的了不起~太可愛了妳 I LIKE ~





你們真是親和力十足
果然是一群夠任性夠熱血的一群壞孩子
讓我能這麼接近歌手 這麼接近音樂
能遇到你們真好



最後的最後再次感謝廖人帥幫我的大合照
ya~ 大開心
這場服裝晚會真是難得美好的夜晚...
希望大家都能以思維思想是任性的
行為是熱血的
不管年紀大小都能讓每個時光不留白~!!!!



outerspace 太空總部
已經在地球上遭人仿冒~
這是非常嚴重汙辱了設計創作者的小小心靈
我們要對那些仿冒的人面無表情 , 冷冷的看著
我們就不笑 要沒有表情的看著他們
拿出各位的任性!!
拿出各位的熱血!!
請支持台灣音樂!!
支持正版!!
支持太空總部!!
支持設計創作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r75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