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在我最絕望的時候找到了希望
沒錯
就是我找到了400元
冥冥之中
有股力量在幫著我
我感激....
在半夜裡
我走到了旁邊的小巷弄
我找到了一家小吃攤販賣著甜不辣
買了一碗大碗甜不辣跟米糕+旁邊的7-11裡的無糖綠
回到家中
邊吃甜不辣配無糖綠
看著邁阿密獨自在家中我非常的享受這樣難得的氣份
優閒的時光
我邊想著
這碗甜不辣雖然只是個小攤販
但此時已經溫暖了我的心
也許它也溫暖了不少在半夜裡挨餓著的人們的心靈
如果有一家甜不辣的古早味餐廳
開到半夜三.四點該有多好
能繼續溫暖著大家的胃
在寒冷的半夜裡哪怕只是碗熱湯也能覺得感動

媽...我們來賣甜不辣妳說如何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r75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